MoY_墨鸦

如果为我爱的人创作带上了目的,我情愿不再写下他们的“故事”。

【剑汤杰】动漫设《缘尽》

-剑杰视角

  一次偶然看到过一本书,书上说,梦见一个许久未见的人就说明他正在遗忘你。
  族群里的长辈说,梦见一个人三次,便是缘尽。
     我向来是不信的,缘尽什么的实在是太瞎扯了。

  
  该死的,真是不对劲,我为什么会梦见那只傻猫。
  坐在床上抱着膝盖,思考自己为什么会梦到那个傻乎乎的剑客猫咪。
  真是……一件莫名令人烦躁的事情。

  坐在小酒馆的角落里独自喝酒,自那日梦见汤姆之后就再也没有做梦,也就把那场梦当做一次意外。
  但是心情莫名的很烦躁,不知道为什么。
  昂首将杯中剩余的酒液一饮而尽,把钱给了酒馆伙计就有些醉醺醺的回家去了。

  脑子很混乱,静静的躺在床上。
     很困,但无论如何就是睡不着。
  想了很多东西,不知道小泰菲现在有没有像一个真正的剑客一样,不知道那只傻猫现在过的怎么样了。

  好不容易睡着了,结果就看到了自己的老对手,他似乎有什么话要对我讲,张了张嘴,犹豫了数秒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。
  抓着他的衣领使劲摇晃,他根本就没有反抗,由于距离太近,我看见了他眼底的痛苦。
  到底怎么了。我大喊,却一丝声音都发不出来。
  他摇头,却依旧什么都不说,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溢满了我看不懂的情绪。
  随后,眼前一暗。
  那个极端不真实的梦,醒了。 

  “先生……先生?”泰菲在敲门,前几日我便收到了来信,泰菲要来暂住几日,我已经提前把东西都准备好了。
  “进来吧,泰菲。”我接过这个年轻剑客手里的行礼,他会成为一名比我和那只蓝猫还要出色的剑客的,我坚信。
  “先生。”泰菲突然叫了我一声,在我疑惑的扭头看向他时他有些犹豫的问我,“您知道普斯猫去哪里了?”
  那只猫……
  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  略微有些失神。

  第三次了。
  我又梦到那只蓝猫了,那只白色爪子白色尾尖的帅气的剑客蓝猫。
  那只英俊的猫咪满脸都是鲜红的血迹。
  令我莫名的不安。

  那是……断头台……?
  看见那个高高的处刑台上的血迹,愣住了。
  那只猫……那个名为Tom的伟大剑客,那个不被世人所认可的忠诚者……
  被他所忠诚的“国王”处死了。

  真是可笑啊,Jerry。
  被所有人称赞的剑客,却不敢向世人宣告那只猫的好,不敢承认自己喜欢那个家伙。
  你可真是一个废物啊……

  我真的,相信了。
  所谓“缘尽”。

  ”小老鼠,想我了吗?”
  略显轻浮的语气,微微上扬的尾音,以及那个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声音。
  “Tom?”惊喜的回头,却没有看到任何人,很是失望的低下了头。
  “Jerry,向上看。”跟随那个声音向上方望去,那个站在阳光下的身影,看不清脸,甚至只有一个黑色的轮廓。
  “Tom!”我太熟悉了,就是他。
  “小老鼠,我想你了……”那个家伙笑着走近,眼中又一次出现我看不懂的情绪。
  我也想你啊……笨蛋猫咪。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